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广元冶金矿产

广元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品质保证

  • 公司:广元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2:44:55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品质保证
  • 来源: 广元求购信息 >广元原材料 >广元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广元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品质保证,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cvmFwPiYs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广元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品质保证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无缝钢管是由整块金属制成的,表面上没有接缝的钢管,称为无缝钢管。根据生产方法,无缝管分热轧管、冷轧管、冷拔管、挤压管、顶管等。按照断面形状,无缝钢管分圆形和异形两种,异形管有方形、椭圆形、三角形、六角形、瓜子形、星形、 带翅管多种复杂形状。材质:10#,20#,45#,16mn,27simn,12cr1movG,15crmoG,35crmo,42crmo等。根据用途不同, 有厚壁管和薄壁管。无缝钢管主要用做石油地质钻探管、石油化工用的裂化管、锅 炉管、轴承管以及汽车、拖拉机、航空用结构钢管等等。

精密光亮管是一种通过精拔或冷轧处理后的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精密光亮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有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可以是无缝管,也有焊接管。精密光亮管的化学成分有碳C、硅Si、锰Mn、硫S、磷P、铬Cr。


材质:10#、20#、35#、45#、16mn、27simn、40cr、15crmo、15crmog、12cr1movg、P91、T91、20G、20A、40Mn2、45Mn2、27SiMn、40MnB、20MnVB、20Cr、30Cr、35Cr、40Cr、45Cr、50Cr、 38CrSi、12CrMo 、20CrMo、35CrMo、42CrMo、12CrMoV、12Cr1MoV、38CrMoAL、50CrV、20CrMnSi、30CrMnSi、35CrMnSi、 20CrMnTi、30CrMnTi、12CrNi2、 12CrNi3、12Cr2Ni4、40CrNiMoA、45CrNiMoVA、20G、20MnG、25Mn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 12Cr3MoVSiTi、A335P11、P91、P92、P5、P9、P22、P12、Cr5Mo、Cr9Mo、15CrMoG、12Cr1MoVG、1Cr5Mo、Cr5Mo、Cr9Mo、0Cr9Mo、 15CrMo、35CrMo、12Cr1MoV、10CrMo910、A335P91、1Cr2Mo、15MnV、 37Mn5、10Cr9Mo1VNb 、15NiCuMoNb5、12Cr2MoWVTiB、WB36、SA106B、ST45.8-III等。
产品不仅用于自来水、消防工程,还能广泛应用于城建管网、石油化工、冶金、制、输油及其它流体的输送。 球墨铸铁管件执行标准GB13295和国际标准ISO2531,可生产DN80-DN1000的管件,亦可按客户的需求标准安排生产;公司模具车间、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离心球墨铸铁管 口径: DN100-1200 符合ISO2531 GB/T13295标准 材质球墨铸铁 内衬水泥 外面高温喷锌喷涂沥青 喷锌层不小于130克/M2 质量国内一流 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地 奥运工程品牌。 球墨铸铁给水管具有强度高、韧性大、抗振性能好、耐腐蚀、便于安装等优点。其强度比钢管高,延伸率大于10%,抗腐蚀能力比钢管强。

(DN800雨水球墨铸铁井盖)现货销售 库存充足

球墨铸铁井盖耐酸性:试样在20%,硫酸溶液中浸泡48h,表面无腐蚀,质量损失1%,性能特点:强度高:检查,具有很高的抗压、抗弯、抗冲击的强度,有韧性。长期使用后该产品不会出现井盖被压碎及损坏现象,能彻底杜绝“城市黑洞”事故的发生。外观美:检查井盖表面花纹设计精美,颜色亮丽可调,美化城市环境。使用方便,重量轻:产品重量仅为铸铁的三分之一左右,便于运输、安装、抢修,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防盗:检查井盖无回收价值,自然防盗;根据客户需要并设有锁定结构,实现井内财物防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