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广元培训服务

广元瑞信钢琴制琴大师

  • 公司:广元瑞信钢琴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02:02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瑞信钢琴制琴大师
  • 来源: 广元求购信息 >广元商业服务 >广元培训服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UnFxPHatk1广元瑞信钢琴是 广元 具有代表性的广元瑞信钢琴制琴大师企业(QQ:400-616-5152),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广元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定期进行专业维护

   1、 击弦机、键盘及踏瓣整理的精度对钢琴的演奏十分重要。一般来讲,钢琴每年要调律两次。家用钢琴每年需调试一至二次,新琴要三个月到半年调一次,学校教学用琴应每学期调试一次,演奏用琴则每使用之前调试一次。让您的钢琴永葆青春。

   2、 调律和整理必须聘请专业技师进行,以免损坏您的贵重乐器。

 

   冬季保养提醒

   冬季,北方许多地方都有集中供热,且很多单元住房无供热控制系统,使得室内温度过高,环境过于干燥,从而导致音板开裂。 钢琴出现“咯咯”的声音,这完全是由于房间温度过高,湿度太小所致。在此给大家提个醒,好放一个湿度计在钢琴旁边,大致控制在40%-70%之间即可。其实过于干燥时,人也会感到口干舌燥,也想喝水。所以,北方地区冬天使用暖气的用户要注意,经常开窗通风,使放置钢琴的房间保持一定湿度,并且建议用户在琴房放置一盆水或保湿器以防止过度干燥。


  在维修实践中发现,许多家庭甚至一些钢琴教师都对调律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有的家庭一两年甚至五六年也不调律,反而认为音准没问题。其实,人耳辨别音高具有很大潜力,这种潜力可以通过音乐实践开发出来。一流的钢琴演奏家能听出音准上小的差别。


  如果我们经常弹奏一架音律完好的钢琴,听 力也有可能达到很高境界。相反,一直弹奏一架未曾细心调律的钢琴,听音能力自然会受影响。

  众所周知,准确的音调和良好的音质是音乐表现的必要条件,是激发音乐灵感和演奏激情的源泉。相反,一架保养不好、音律不准的钢琴很难激发演奏者的灵感和演奏兴趣。初学者更需要准确的音律。儿童初学钢琴时,音高概念往往还没有形成,可塑性很大。如果经常弹一架不准的钢琴,其错误的音高概念也就依此建立。将来一旦弹奏音准好的琴反倒觉得不准。演奏性能差、存在机件故障的钢琴会使儿童失去弹钢琴的兴趣,甚至会厌学钢琴,有可能会毁了一个钢琴天才的前程。有少数儿童有“固定音感”能力,这些儿童可以不借助标准音高直接说出所弹任何一个音的音名,家长要注意保护孩子的这种能力。


高音谱号的样子如图所示。上面我们已经在琴键上认识了1234567这七个音,接下来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它们在高音谱表上的位置吧。

我们选取琴中央那一组音为例,如图所示:

中央C(唱名Do,音名是C)这个音位于高音谱表的“下加一线”上(回想一下上面我们讲过,五线谱可以向上或者向下加线)。

接下来,我们根据上面所讲的原则继续读谱:

D(Re)在C的右侧,那么在琴谱上的位置就要高于C一级,位于“下加一间”上。

E(Mi)在D的右侧,那么我们在琴谱上继续向上数一级,即E位于“线”上。

接下来的音我们都可以按照这种方法,在钢琴上向右弹奏一个音,在琴谱上就要向上一层。

中央C那一组音的位置,就是上图所示的样子。


一、坐姿

良好的坐姿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感受、操纵自己身体,舒适地弹琴。具体来说有以下几点要求:

1. 琴凳要摆正,与键盘垂直。建议摆到你坐下以后,正好对着琴中央的位置。

2.双脚要放平。右脚可以相对于左脚稍稍往前放。建议坐在琴凳的三分之一处,通常这样做得比较稳,你的脚也可以起到支撑作用。具体根据个人身体条件调整。

3.胳膊自然垂落,肘部略高于键盘。

4.身体略前倾。

很多初学者会做得一板一眼,身体也很僵硬。其实坐姿只是为了帮助大家更舒适地弹琴,不必程式化地去执行。

例如,身体前倾,当你放松状态下去弹奏,自然会身体前倾。再如,双脚平放地上,右脚可略前放,这是为了在你弹奏过程中,你的双脚可以给你良好的支持,使你能够自由发力。下面是一张坐姿图,大家可以参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