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广元环保水处理

广元100生物球经销商

  • 公司:广元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6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5:49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100生物球经销商
  • 来源: 广元求购信息 >广元供应信息 >广元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skCuMfWph1news:广元100生物球经销商是由广元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广元夹津口工业园2号.







>注意事项 1、由于斜管填料比重为0.92略小于水,应用?10mm的螺纹钢或圆钢拉筋固定在填料上方,防止其松动上浮,钢筋和角钢均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 2、图示a板必须安装,否则极易造成斜管填料倾斜,甚至倒塌! >安装程序 ·1、沉淀池底部排泥管安装 ·斜管沉淀池安装顺序一般从底部开始,先完成底部的排泥管道系统的安装,确保排泥管道开孔符合设计要求、固定牢靠,检查无误后,才允许进入下一道安装工序。 ·2、完成填料支架安装 ·根据斜管沉淀池填料支架安装施工图,先将填料支架安装到位,检查所有焊接结点牢靠、支架强度足以承受填料重量,并在支架表面完成防腐处理; >填料烫接 烫接方法 ·现场准备: 1、烫接电源、电缆准备; 2、准备好200w电烙铁1支; 3、操作人员到位、监护人员到位; 4、斜管填料烫接完成后体积庞大将占很大空间,提前预留堆放场地; · 烫接操作: 1、打开斜管填料包装,将片斜管填料平放于地面,取第二片斜管填料置于片填料之上,检查斜管填料的切口,必须保证60°角、并呈六角蜂窝状,检查无误后开始烫接粘接点; 2、在六角蜂窝两端所有平面接点全部要烫接,两侧两片平面合缝处要求烫接四点以上,在两片斜管填料平面中间要求焊接四点以上,确保焊接牢固; >订货须知 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产品说明: 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是由度pvc材质加工而成,韧性强、组装刚度好、不变形、不脆裂、抗老化、防火阻燃、成本低、使用寿命长。是目前在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斜管的特点1、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斜管沉淀池运行调试
  (1)、检查进水是否均匀,不得对沉淀池造成冲击,影响沉淀效果;
  (2)、调整出水堰槽高低及水平度至合适,保持出水均匀;
  (3)、经过以上施工工序,至此斜管沉淀池填料安装已经全部完成。正常投入使用后需要根据进水中悬浮物浓度情况确定排泥周期,注意及时排泥,确保斜管沉淀池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及令人满意的出水水质。
【注意事项】
1、由于斜管填料比重为0.92略小于水,应用 10mm的螺纹钢或圆钢拉筋固定在填料上方,防止其松动上浮,钢筋和角钢均采用环氧煤沥青防腐。
2、图示A板必须安装,否则极易造成斜管填料倾斜,甚至倒塌!
【烫接方法】
 纤维束常用规格:L=1000mm、1200mm、1300mm、1400mm、1500mm,也可根据客户提供规格加工。
辫带式纤维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有良好净水效能,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广受大众欢迎。
该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同时由于受水流和气流的冲动,填料上的生物膜不断更新,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特别是安装非常方便,不需要支架,只需固定四个角即可,且使用寿命在3-6年,因此,该填料比其他填料能够提高净水效能70-80%。
该填料通过规格结构的变化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好氧、厌氧及兼氧),一般加工成 ·式结构,便于安装,所以也称辫帘式水处理填料,使生物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效果。
软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加工而成。软性填料具有比表面积大、利用率高、空隙可变不堵塞、适用范围广、造价低、运费少等优点,已补广泛地用于印染、丝绸、毛纺、食品、制、石油化工、造纸、麻纺、医院、含氰待沸水处理中。为了使其发挥更大地产品特性和经济效益,在有关科研单位的指导帮助下,软性填料推陈出新,形式多样,结构合理,效果愈佳,克服了原来出现地实际表面不大、中心绳易断、纤维束中间结团等弊病,从而深受广大用户地欢迎。
产品规格:Ф120mm、Ф150mm、Ф180mm
 

软性填料适用范

经改型发展而成的第二型、三型系列产品,性能有了很大改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D2、D3、E2、E3适用于印染、炼染、毛纺、地毯、棉纺、丝绸、制、含氰、石油化工等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的好氧处理。A2、A3、B2、B3、C2、C3型软性填料适用于麻纺、酒精、制糖、造纸、食品、发酵等高浓度废水的厌氧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