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广元橡胶塑料

保质保量#利州单向土工格栅图片新闻

  • 公司:广元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22:42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保质保量#利州单向土工格栅图片新闻
  • 来源: 广元求购信息 >广元原材料 >广元橡胶塑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OhYrjBTLe4您在找保质保量#利州单向土工格栅图片新闻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峰,QQ:6951688,地址:广元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石膏工业园区.







通过生产工程中对塑料表面的挤压理,滚制成凹凸花纹问,增加了焊接点强度,提高筋带表面磨擦系数,这些作用使组成的钢塑复合土工格栅具有抵抗来自填料的水平剪力,提高软基承载力阻抗土体破裂面的形成,满足工程永久性工程建设的要求。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规格型号根据拉力的方向,有单向和双向之分,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 每延米拉伸屈服力三十至二百牛不等,可根据用户需求而制定。
可蠕小延伸率低。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耐腐蚀、寿命长:,在辅以各种助剂使其具有抗老化、氧化性能,可耐酸、碱、盐等恶劣环境的腐蚀。因此,钢塑土工格栅可以满足各类永久性工程百年年以上的使用需求,有非常好的稳定性 。施工方便快捷、周期短、成本低:钢塑土工格栅铺设、搭接、容易、平整,避免了重叠交叉,可有效的缩短工程周期,节约工程造价的百分之五十。 工程应用领域: 公路、铁路、桥台、引道、码头、渣场等的软土地基加固、挡墙和路面抗裂工程等领域。
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速公路、铁路、高大挡墙使用。 2、非常有效的增加了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安全有效的约束路基的侧向位移, 稳固耐久能。凸结点钢塑土工格栅比其他产品有强度大、高承载力 、不腐蚀、耐老化、花纹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如果钢塑土工格栅的必要施工超过两层,那么两层之间必须有间隙.大面积铺设完成后,还需要相应调整钢塑土工格栅的平直度.整体强度必须对称,使钢塑土工格栅达到佳应力状态,达到更好的效果。钢塑土工格栅在施工过程中也需要选用过细的填料.不同的填料必须根据自己的具体规划要求选择,不能盲目选择。如果填料选择不当,不仅达不到产品的预期效果,而且会对产品产生很大影响.因此,在施工过程中必须高度重视填料的选择。一般来说,钢塑土工格栅的施工要点并不大.只要大家掌握了要领,能发明这种产品的结构其实很简单
钢塑土工格栅在试验路基检测的使用结果,由于钢塑土工格栅在制作过程中聚合物的高分子会随加热延伸而重新排列定向,从而加强了分子链间的联结力,达到了提高其强度的目的。其延伸率只有原板材的10%~15%。如果在土工格栅中加入炭黑等抗老化材料,可使其具有较好的耐酸、耐碱、耐腐蚀和抗老化等耐久性能。
钢塑土工格栅在试验路基检测的使用效果如:弯沉测定。试验路铺筑后,用BZZ-100型标准汽车、5.4m长杆弯沉仪,每隔50m测定混凝路面弯沉值。实侧弯沉和平均弯沉L=11.50mm,均方差δ=2.21,代表弯沉L?代=15.14mm。按理论计算,在旧路上(δ=0.330mm)加铺10cm沥青混凝土,计算弯沉到达0.24mm,增加一层土工格栅计算弯沉值能达到0.14mm,相当于增加了8cm厚的沥青混凝土,实测数据表明>0.10mm的点占2.8%;≥0.15mm的点占2%,≥0.30点占1.1%。以上数据表明在沥青混凝土中加设土工格栅作用明显。
根据工程施工经验,玻纤土工格栅大体有这么几个应用领域:一、矿山、坑道加固。二、玻纤土工格栅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三、玻纤土工格栅用于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四、玻纤土工格栅用于防止涵洞产生裂纹。五、玻纤土工格栅用于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六、玻纤土工格栅用于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七、玻纤土工格栅用于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八、玻纤土工格栅用于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九、玻纤土工格栅用于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玻纤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材质,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提高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成的土工复合材料。玻璃纤维的主要成份是:氧化硅、是无机材料,其理化性能极具稳定,并具有强度大、模量高,很高的耐磨性和优异的对寒性,无长期蠕变;热稳定性好;网状结构使集料嵌锁和限制;提高沥青混合料的承重能力。因表面涂有特殊的改性沥青使其具有两重的复合性能,极大地提高了土工格栅的耐磨性及剪切能力。
有时配合自粘感压胶和表面沥青浸渍处理,使格栅和沥青路面紧密结合成一体。由于土石料在土工格栅网格内互锁力,它们之间的摩擦系数显著增大(可达08~10),土工格栅埋入土中的抗拔力,由于格栅与土体间的摩擦咬合力较强而显著增大,因此它是一种很好的加筋材料。同时土工格栅是一种质量轻,具有一定柔性的塑料平面网材,易于现场裁剪和连接,也可重叠搭接,施工简便,不需要特殊的施工机械和专业技术人员。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对道路工程质量的要求也随之增加,建设一条条“耐用”“抗用”的道路,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土工格栅作为一种新型材料,近年来也实现了“质”的发展!被越来越多的人接纳、熟知和采用。土工格栅的作用机理简而言之就是土工格栅加固土的机理存在于格栅与土的相互作用之中。一般可归纳为格栅表面与土的摩擦作用;格栅孔眼对土的锁定作用和格栅肋的被动抗阻作用。
三种作用均能充分约束土的颗粒侧向位移,从而大大地增加了土体的自身稳定性,对土的加固效果,明显高于其他土工织物。凭借特殊且强大的作用机理,土工格栅可迅速提高地基承载力,加快施工进度;控制软基地段沉降量发展,缩短工期,使公路及早投入使用。土工格栅因其材质、生产工艺的不同也分为不同的种类,且作用不同。塑料土工格栅、经编土工格栅和玻纤土工格栅虽然都属于格栅类产品,但它们的生产工艺、制造原料及物理力学性质指标各不相同。根据标准,合格的塑料格栅必须采用优质原材料。否则,成品的质量将受到影响。与之相比较,如果遇到价格过高或者过低格栅,而且幅度较大。那么,就应该引起我们的理性思考了。  土工格栅厂家告诉大家,汽车运砂到工地卸于路基一侧,而后用推土机向前赶推,先把路基两侧2米范围内填筑0.1m后,把层土工格栅折翻上来再填上0.1米的中(粗)砂,禁止两侧向中间填筑和推进,禁止各种机械在没有填筑中(粗)砂的格栅上通行作业,这样能保证格栅平整,不起鼓,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 路基填筑好后,及时进行边坡整修,并进行坡脚的干砌片石防护,对该段路基除每侧加宽0.3m外,并预留1.5%的沉落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