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广元冶金矿产

广元-潜水BQS30-30-5.5排沙泵

  • 公司:广元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7 02:33:51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潜水BQS30-30-5.5排沙泵
  • 来源: 广元招商新闻 >广元招商信息 >广元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广元-潜水BQS30-30-5.5排沙泵,CVMgyqIASl5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欢迎致电咨询.







@煤矿井下BQS80-110/2-55/NS排沙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矿用BQS300-40-55/N排污泵

该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过流部件采用经过热处理的耐磨高铬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高的抗腐蚀耐磨性,使用寿命为普通材质使用寿命的5倍左右。独特的叶轮结构及加宽加厚的流道设计,使其具有很高的通过性,保证了其能够在高浓度条件下实现无堵塞输送。因该系列泵具有自动搅拌,耐腐蚀,无堵塞输送等优势,使其能够适用于输送含有较大固体颗粒的泥沙、矿浆、煤浆、砂石等介质,具有节能、振动小、噪声低、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可以长时间运转、方便等特点。

 

7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防爆型排沙排污泵 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200/3-75/N

50

200

75

380或660或1140

139.2或80.37

3000

40.5

10

70-150/3-75/N

70

150

42

80-130/3-75/N

80

130

42.8

110-100/3-75/N

110

100

45.5



这几天网络上有一个特别不好的资讯。

  一些坏人,看准了现在小女孩没有社会经验,又想出名,想当网红的心理。

  就打着“招童星入行”的幌子,顶着某某影视公司的名头,在网络上行骗。

  有个正上小学的女孩子,就被坏人步步诱骗,以“检查身体”为由,后拍了照发到了网上。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功率kw
 │ │ │ │ └────────扬程m
 │ │ │ └──────────流量m3/h
 │ │ └────────────排沙排水
 │ └──────────────潜水
 └────────────────隔爆型电泵

 


@井下用BQS100-155/2-90/N污水泵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严格依据煤炭行业标准《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系列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起动转矩大、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G350/0.2重点用在矿山井巷开拓,竖井井筒工程,采矿作业面槽和各种设备周围的排污,井下峒室项目工程的排水、排污排沙、排泥浆,矿井巷道喷白运用等。


谦虚,是一种大智慧,也是藏而不露的真聪明。

  他们懂得示弱和让步,人皆爱之。

  貌似处下,却总是在默默汲取,谦逊学习。

  满招损,谦受益。

  《周易》六十四卦中,谦卦是的全吉的卦象。

  谦逊待人,才能收获别人的尊重;虚心学习,一个人才能不断强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