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广元水泵

广元BQS40-50-15/N潜水电泵

  • 公司:广元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49:41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BQS40-50-15/N潜水电泵
  • 来源: 广元求购信息 >广元机械设备 >广元水泵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广元BQS40-50-15/N潜水电泵,CULfVpHzRJ5联系人:李金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东蒲路一号,欢迎致电咨询.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S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任何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对于潜水排污泵来说 关键的问题是可靠性问题,因为潜水排污泵的使用场合是在液下;输送的介质是一些含有固体物料的混合液体;泵与电机靠得很近;泵为立式布置。转动部件重量与叶轮承受水压力同向。达到了使用的耐久性、稳定性、实用性的功能。当有排水量调节时,可按生活排水 小时流量选定。消防电梯集水池内排水泵流量不小于10L/s。排水泵的扬程按提升高度、管道损失计算确定后,再附加一定的自由水头。自由水头宜采用0.02~0.03MPa。排水泵吸水管和出水管流速不应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

当集水池无法设排水管时,水泵应有不间断的动力供应;当能关闭排水进水管时。可不设不间断动力供应,但应设置报警装置。当提升带有较大杂质的污、废水时,不同集水池内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不应合并排出。当提升一般废水时,可按实际情况考虑不同集水池的潜水排污泵出水管合并排出。不允许压力排水关与建筑内重力排水管合并排出。当潜水排污泵提升含有大块杂物时,潜水排污泵宜带有粉碎装置;当提升含较多纤维物污水时,宜采用大通道潜水排污泵。化粪池排污泵在养殖场中的应用排污泵在各种牲畜养殖场(比如:猪、牛、羊)的养殖过程中牲畜的粪便、尿以及草梗等的排放中得到广泛应用,化粪池排污泵能将化粪池污水中的长纤维、塑料盒、废纸带、稻草渣、绳子等杂质切断排出。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型号           流量(方)   扬程(米) 出水口径(英寸) 重量(kg)

BQS35-70-18.5/N   35          70                    3                         258

BQS30-80-18.5/N   30          80                    3                         258

BQS80-40-22/N      80          40                    3                         318

BQS60-60-22/N      60          60                    3                         318

BQS80-60-30/N      80          60                    3                         400

BQS60-80-30/N      60          80                    3                          400

BQS110-40-37/N    110        40                     3                         420

BQS60-90-37/N      60         90                      3                         420

BQS100-70/2-45/N 100       70                        4                        580

BQS50-150/2-45/N 50        150                        3                        580

使用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1140v的三相交流电源;

被抽水量应满足电泵额定流量;

电泵潜入水中深度不超过5m;

输入介质温度不超过40℃;输入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介质中固体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工作环境温度0·40℃.


一、 概述
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中央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到1000m3/h,扬程从24m到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
二、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2.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三、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1、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3、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4、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6、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