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广元苗木

广元钙维他草莓苗病虫防治

  • 公司:广元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28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钙维他草莓苗病虫防治
  • 来源: 广元招商新闻 >广元农林牧 >广元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mFXPiasKC4广元钙维他草莓苗病虫防治信息是由广元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在广元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广元企业旺旺苗木分类频道.







移栽前要精细整地,施足基肥,每亩5000公斤左右,如地过干时可先浇足水,然后用铁铲挖出幼苗,按行距35—40厘米,株距7-10厘米的距离栽于畦内,栽后浇水,水的大小以不淹没幼苗为宜。移栽好在早晨或下午,趁阴雨天移栽更好。一般成活率在95%以上。有条件的栽后可遮阴1—2天,以提高成活率。5—6月结合浇水追肥l次。苗高长到35厘米左右时可摘心促进加粗生长。到秋季移栽苗一般可以长到40—50厘米,管理好的可以达到60—70厘米。 好在晚秋果实采摘后及时进行,这样可促进树体对养分的吸收积累,有利于花芽的分化。基肥的施用好以有机肥为主,配合一定量的化学肥料,先将化学肥料与有机肥或土壤进行适度混合后再施入沟内,以免烧根。对幼旺山楂树进行环割或环剥可暂时截留叶片制造的有机养分,以便集中供给、开花坐果或形成花芽。在5月下旬到6月下旬用钝刀刃在树干光滑处环割深达木质部,涂抹“促花王2号”,控梢、促花。 花前追肥以氮肥为主,一般为年施用量的25%左右;幼果期追肥主要为花芽的前期分化改善营养条件;果实膨大期追肥以钾肥为主,主要促进果实的生长,提高山楂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每年在开花前、幼果期、果实膨大期喷施叶面肥+“壮果蒂灵”,可使山楂的花柄、果柄增粗,防止落花落果,提高果实膨大速度。
贮藏:栗实有三怕:一是怕热,二是怕干,三是怕冻。在常温条件下,栗实腐烂主要发生在采收后一个月时间里,此时称之危险期。采后2-3个月,腐烂较少,则属安全期。因此,做好起运前的暂存或入窑贮藏前的存放,是防止栗实腐烂的关键。比较简便易行的暂存方法是,选择冷凉潮湿的地方,根据栗实的多少建一个相应大小的贮藏棚。棚顶用竹(木)杆搭粱,其上用苇席覆盖,四周用树枝或玉米、高梁秸秆围住,以防日晒和风干。棚内地面要整平,铺垫约l0厘米厚的河沙,然后按l份栗实3-5份沙比例混合,将栗实堆放在上面,堆高30-40厘米,堆的四周覆盖湿沙10厘米。开始隔3-5天翻动一次,半月后隔5-7天翻动一次,每次翻动要将腐烂变质的栗实拣出。为了防止风干,还要注意洒水保湿。
板栗苗膨大期的管理
果树刮除老翘皮和原疤周围粗皮,集中烧毁并在患病部位涂抹溃腐灵原液,主要梨梨树腐烂病、猕猴梨溃疡病、梨树流胶病等。在采果后、落叶三分之二时,全园喷布青野农业科技清园套餐,降低病原菌基数,叶面光合能力,有利于恢复树势,树体营养水平,叶片功能期,增加树体的贮存营养,增强越冬性。 梨树苗种植后的在选择优质果树苗种植后,不可放置不顾,否则果树苗成长、结果将会受到影响,果树苗种植后的工作也是重要的一环。定干定植后及时定干,一般定干高度0.6—0.8m,根据树种不同而异。 剪口下芽要壮实、饱满。套袋与盖地膜套袋:为防止黑绒金龟子类啃食芽眼造成闷芽死树,应对苗木上部进行套袋,并可起到增加新植苗木生长量的作用。套袋采用长40—50cm,宽10cm左右的塑料袋,在果树定干后将袋自上而下套在苗上(剪口上留5cm左右间隙),避免操作碰芽体,然后在塑料袋的中部和下部绑扎两道,以防止由于风吹而使塑料袋来回而碰伤嫩芽。
嫁接梨苗时所用接穗都驯化过的母树。同样是新川中岛梨,长时刻栽在北方和长时刻栽在南边,十余年后,各自的生物习惯性方面现已发生了巨大差异。栽在北方的新川中岛梨习惯了当地干旱少雨、气温低、日照长的气候环境,其繁衍的苗木乍一引种到南边来是很难习惯的。 本场的接穗母树在当地现已正常生长多年,通过长时刻的生物习惯性驯化,能够很好融入南边多雨多湿、薄雾寡照、夏日多高温冬天教暖和的气候。所选种类多为休眠期短、需冷量低。低温不行或者需冷量不行是南边引种首要要注意的问题。 需冷量是指满意落叶果树天然休眠所需的有用低温时数,通常用进入休眠后所需0~7.2℃(不包括0℃)累积低温时数来表明。假如低温没有满意,即使给果树适于发芽开花的条件,也不能正常发芽,体现枯芽、开花不整齐(继续时刻长)、坐果率低,进而影响产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