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元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广元镀锌钢管

广元20#无缝钢管质量过硬

  • 公司:广元晟旭兴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朱清云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51:15
  • 所在地:广元
  • 标题:广元20#无缝钢管质量过硬
  • 来源: 广元最新资讯 >广元钢管钢板 >广元镀锌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ULeVoHyR2新闻:广元20#无缝钢管质量过硬,广元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朱清云!







无缝钢管市场担心高库存风险延后补库计划

进入十月份的无缝钢管厂直发成交表现正常,环保消息频出,但对无缝钢管市场支撑作用减弱,供需博弈下,价格拉涨较困难,预计短期内无缝钢管出厂价回稳的概率较大。

纵观国内各地无缝钢管现货市场偏强运行,但需求、成本支撑一般,市场多观望为主,预计短期内无缝钢管现货价格维持弱稳运行。

国庆节后无缝钢管市场成交较节前虽有所好转,但无奈终端需求释放缓慢,商家多谨慎观望,担心高库存风险,补库计划多有延后。


冷拔精密光亮管创下十几年新低

冷拔精密光亮管打了十年低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冷拔精密光亮管钢材市场整体走势依然较弱,冷拔精密光亮管钢坯价格已创下的低水平超过十年,冷拔精密光亮管也创下新低,因为上市。冷拔精密光亮管英镑的价格超过了9毛,对于如此低的价格,市场参与者本身也很难想象。这一切似乎预示抄底时间一到,不少商家跃跃欲试,准备出手。

问题是,市场真正到底部还?猎人主客观条件是否到位?即便是复制底部,市场将很快来临吧?历史已经反复证明,真正的复制到底不多。

而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目前的经营环境和国内市场的冷拔精密光亮管显著变化的特点已经发生---高效,透明,低库存,已经不再适合囤货博市场操作,更不用说缺乏良好的市场反弹条件。因此,抄底,这意味着没有太多。


活塞杆主要用于液压气动、工程机械、汽车制造用活塞杆,塑料机械的导柱,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的辊轴,纺织机械,输送机械用的轴心,直线运动用的直线光轴


绗磨管属于高精密的钢管材料,集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优点于一体。主要适用于机械加工。汽车行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